这个世界果然被智商低的操控

       开头先三呼可米垃圾。
       难怪我十几年前就看了终极系列,当时台剧还很火,可是这个系列一个比一个垃圾,致使我一点认识这个公司的欲望都没有。
       这么老的公司了,莫非以为第一季成功靠的是粉丝?当时直播才十几个人看吧;还是以为靠的是自己官博的宣传手法?当时有个话题是自愿水给刺客做宣传吧;或者是靠的卖腐?嗯,有一定原因,但是你没认啊,你营业水平不足啊,还不如那堆被禁的厉害呢!
        我一直认为现在的制片觉得观众都是傻逼,写出这种剧本的不好意思你连我高中时候的水平都不如。
        刺客一到底大家在看什么,你是不是被自己请的五毛水军给迷惑了“xxx好美”“xxx好萌”,或者是把同人产粮的小段子当真了,真正看这剧的人看的是国与国的明争暗斗,各种角色命运纠缠,针锋相对的博弈。
       国战没有谁对谁错,你去营造个绝对正义的一方还有什么黑暗势力,杀人放火还要做耶稣的角色,请问你上过历史课吗?老师没告诉你什么叫成王败寇?得胜的一方就没杀过平民就不是为了自己的春秋大梦?
       你走这种幼稚园情节请问谁来给你写同人,你就是篇热度个位数的同人,还想别人给你写长评?得了得了,甩锅广电吧,我看好你。
        真尼玛觉得我每天抠脚写的狗血文还比所谓的正剧要权谋一点。🙄🙄
——————
还有不要来私信我针对某个角色啥的,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整部剧都是垃圾
取关的麻溜点,不能去评判一部剧水平的人请不要关注我的文,我怕你看不懂

评论 ( 34 )
热度 ( 73 )

© 鱼香茄子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