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第一篇为刺客写的文,找到当年被 @浠水旁的小石子 激发脑洞的这篇大三角。看了看评论,看到许多现在坚定的执峰党,还有已经走了不回来的all光党。
       当初的我们这么简单,这么容易满足,任着脑洞飞翔,有粮就是晴天。后来我们开始站队,开始变成洁癖,开始去排斥异类拥抱同类。
       第一个剪执峰真人互动的大手抛弃了执峰并且回咬一口,放飞自我偏all的执峰文手被逼退lofter,我没有再与她相会互评。
       我不太玩微博,但是我知道许多钤光站子关了,人总是有极限的,过快的消耗得不到补充总会被掏空。当我们抛弃脑洞相信现实把希望寄托在蒸煮身上的那一天就意味着我们即将要死亡。
       为什么我在圈子里活了这么久,因为我是只王八,躲在壳子里不理世事只产粮。但我开始顾忌,因为粉丝都是钤光执峰,我不敢搞事不敢BE,但我在枯竭,我不是闭眼小甜文作者,我的思维是有来源的,在正主飞刀的情况下我的rps写不出糖的。所以我躲在钤光里活了很久啊。
        @千夜 不敢面对RPS是有理由的,我不愿去掩盖内心的想法,我不会给每一个故事都有完美的结局。放飞自我,以我之手,想插刀插刀想三角三角,或许我能在这个圈子里活的更久些。

评论 ( 15 )
热度 ( 13 )

© 鱼香茄子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