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wn(中,乾坤包,圈地自萌,不喜勿入)

首行催更 @浠水旁的小石子 

把赵先生写得有点黑,不过我觉得赵先生这个人给我的感觉就是有点黑……虽然文中夸大了,但他在那堆同龄人里“想做便要做好”的决心真的挺明显的。

俗话说得好,“身处劣势,如何不攻心计”,赵先生除了插刀也没做什么,毕竟两个人要分开,永远只有一个理由——彼此不合适,其他的,都是借口而已。

废话和脑洞一样多,勿上升,圈地自萌,谢谢

~~~~~~~~~~~~~~~~~~~~~

Part5

估计我是有点迷信,我觉得我的主人赵先生应该是什么仙转世,不等他做什么,就有人帮他打开了局面。赵先生的新朋友朱戳曾经在直播里说道:“公司里不允许艺人谈恋爱,男女男男都不行”。在执离党的起哄中,大家都当梗飘了过去。但事实上这是真实的,而且被明令重申就是因为那对梗在赵先生心头的包子脸。

其实这两位也没做什么出格的事,而且据我与陵光家蠢手机的一次短暂会晤,双方连关系都没捅破过,但恐怕就像你们人类说的那样世界上惟有爱情和咳嗽是无法掩饰的,当事人没发觉,却有人已经敏感的探测到了。

这当中的过程我不清楚,我的主人大概也就是知道些片段。反正陵光和熊老师取了关,在公司电梯门前遇到了也必然有一人装作落了东西往回走。再后来,熊老师的微博里多了一个叫鱼子酱的称呼,和彭老师组成了CP。当时还是个十八线,自然没什么人关注,但却像什么大型绯闻剧的官宣一样,周期性登录。其实我真的很不明白人类,为什么真的只能深藏,假的就要昭告天下。

赵先生戏里的戏进步得很快,在陵光和熊老师面前的戏也精湛得毫无破绽。他仿佛是一个局外的人,呼朋唤友,勾肩搭背,一派四海升平,其乐融融。他会在陵光走近熊老师的时候伸出长臂一把将陵光捞进怀里b站共乐;他会在生日会上,熊老师终于可以仗着粉丝的借口与陵光对话时,发表一通看似说着自己感受,却再次撕开熊光两人伤口的言论;他会在三国杀直播里,明知陵光不来的原因,却一再地勾起话题,又小孩子般拖着音说“陵~光~他~还~没~走~呢”。赵先生不是看不到熊老师低垂的头,也不是一个铁石心肠的混蛋。但是……

“想赢,真的。”赵先生额头抵着我脸上的大葱,喃喃自语,“对不起。”

 

Part6

人的念若能简单的断绝就好了,人的心若能单纯的相对就好了。

公司天台,陵光和熊老师站在细雨里,听不到他们在说些什么,因为我的主人捧着我靠在拐角的墙上,盯着我却连屏幕都没点亮。陵光先走了出来,没有什么表情,只是低着头,经过了赵先生却毫无知觉。赵先生若无其事地走了另一条道离开了,我听到他低低地说:“如果是我,谁也不会知道,谁也别想拦着。”

 

Part7

刺客列传是个好东西,因为这是公司明着要炒起CP的一部剧,官配自然是各国的君臣。官配,赵先生很喜欢这个词,求朕算什么,不是第一个就能得到,不是错过了第一时机就没有机会。

可赵先生很沉得住气,哪怕他第二集出场,哪怕他是活着的第一对CP,他从来没有去主动带过这个话题。他在等,等着裘光、执离、旗舰、仲孟,甚至是各种邪教,等到陵光主动圈了他,他才慢悠悠若无其事的宠幸了一下自己的王。是的,这样的时机,才适合表露自己,哪怕再宠再亲密也不会有人来过问。

我再次为赵先生的强大鼓掌,如他所想,陵光慢慢被他设下的绳索套紧,哦,不像绳索,像水,溺在里面的人只能被逐渐淹没。刺客宣传期,陵光对赵先生的依赖和对熊老师的回避形成鲜明对比。但凡二人同场,他必和赵先生住一间房,毫不自知地靠在赵先生背上啃零嘴,还会在赵先生怀里傻笑。清晨的阳光洒进来,陵光眯着眼睛刷牙,包子脸肿得更圆,赵先生弯着眉眼对镜子自拍了一张,装作不在意地把身后的人也拉进框里。

不过我还是要吐槽一下我英明的主人,手段虽然雷厉,恋爱经验确实有待进步。对待喜欢的人像个小学生,一言不合就开怼,吸引注意就是怼,虽然这也是一种萌,但是……我总有种莫名的担心。主人你撩天撩地,到处站CP,只为了心中深藏的那个人,可是,那个人他到底懂不懂你的心呢?

评论 ( 21 )
热度 ( 77 )

© 鱼香茄子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