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身为一个工作好几年的老东西,tag怎么就不能做避雷针
如果我一篇文里只打主cp,出现了没有结局的所谓“拆家”然后这对是有的萌主cp的人很忌讳的,请问怎么做,每篇篇头写注明123?
如果是新入的太太或者不关注圈子撕逼的呢?是不是要被喷死,或者根本就不能写感情分支,专注1v1最安全?
那样你圈的成就也就到此为止了,除了傻白甜基本无粮,不过我看刺客圈就挺想走这个路子的
掉粉啊快活啊,我求整天撕逼的白嫖米虫直接拉黑我,我更文一点都不想给你们看到呢
——————
对了,为了表明裘光is real然后捧第二季太精彩,太正确,太好看的那波人,摸着你的良心,以司马立誓好吗?
为了踩对家说出这种违心话,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以为萌cp是建立在作品上的,原来贵圈不是?
第一季裘光也挺real的,你们嗑就嗑,但用第二季说事的,只会暴露智商短板,求在战cp一事上严肃对待,不然我方会很惆怅。

评论 ( 17 )
热度 ( 50 )

© 鱼香茄子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