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君 七 (ABO,虐身虐心狗血梗,我的小黄车快骑坏了)

真的写到肾虚啊,休息……改填下其他坑

懒得校对了,抓到虫请在评论区指出,谢谢

♥《还君》全文大链接♥

——————————

       公孙钤来了,陵光先是喜于自己能够缓解这恼人的雨露期,但又因心中的愧意羞于见他,顺着翻身的姿势将自己的脸扭向墙的一侧,不愿与他对视。


       开起我心爱的小飞车打不开链接请微博搜索专用搞事博


       公孙钤没有与他肌肤相亲,没有接吻,没有泄在里面。陵光虚虚按着公孙钤的手,道:“夫君,你……你没有……”

       公孙钤道:“再好的药也于身体无益,殿下不要再吃了。”这句话说得理所应当的平静,却让陵光的心有了一丝刺痛。

       “公孙,对不起。”每当陵光叫公孙钤“夫君”,总有那么一丝真情假意在里边,若是唤“公孙”便是认真以对,“其实我并非……”

       其实我并非不愿意与你亲近,并非不愿意为你生儿育女,我十分感激你为我做的一切,尽管我不爱你。

       陵光哽住了,没有说下去。这句实话与那些已经说出的千百句假话根本是一样的伤人。

       “臣曾有幸读阅过殿下的一篇策论。”公孙钤缓缓道,“从那时起,臣便一直认为殿下可做得这天璇的主人,让天璇称雄四国,一统钧天。近来殿下入朝后的表现,不单是臣,也不单是公孙家的门生连襟,所有的官员都看在眼里。您是天璇未来的选择,也是臣誓死效忠的君上。”

       公孙钤瞥了一眼愣住的陵光,拉过锦被盖住他单薄的身躯,起身行礼欲离去。陵光恍恍惚惚看着蓝色的身影直起,忙道:“天气愈发寒冷,夫君今夜在此歇下吧。”

       公孙钤低下眉眼,微微摇头:“其实殿下若肯坦诚相待,便不必多花心思在如何与臣和臣的父母周旋,更不必吃些伤着贵体的药物。您是被公孙家选中的人,无论如何公孙满门都与您荣辱与共,生死同命。”

       公孙钤执意离开,陵光胸中满溢着说不出的感动、愧疚,酸涩得让他忍不住落泪。他撑起身体,声音有些喑哑地说道:“公孙,抛开你我这层干系,你也是我寻觅许久的良臣,若能得你辅佐,陵光不胜欣喜。”

       顿了顿,他又继续道:“此言发自肺腑,绝非敷衍讨好之词。”

       公孙钤淡淡笑了,单膝下跪行了个大礼,起身后退,退出门外,将房门轻轻合上,为陵光隔开了门外飘落的大雪,刺骨的寒风。


评论 ( 42 )
热度 ( 2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香茄子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