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流 20(昭野,ABO)

        20.

        胡显昭。

        这一声呼喊耗尽田野仅剩的力气,全然忘却了隐藏自己发情状态的初衷。他也没有真的想把胡显昭叫来,只是放任本能,在绝境之时喊出这个名字,一个内心深处能给他带来安全感的名字。

        杂物间的光线突然暗下来,环境骤变令王杰清醒了一些,扭头看向门口。

        门外逆光站着一个人,他拦住大部分进入杂物间的夕阳余晖,勾勒出一道金色的轮廓。他的脸在暗处看不真切,但一双眸子凌厉且明亮,像随时准备扑出战斗的猎豹。

        他走进来,步子不徐不疾,特别稳健且坚定。不发一言,也没有看王杰一眼,径直走到田野面前,伸出右手。

        田野双眼红肿,镜片被泪雾糊成一片,已然看不清来人的脸。可他闻到了那人身上的味道,如清晨刚浇水的泥土,清新的腥气。

        他迫不及待伸出左手握上去,那人一把扣紧了他纤细的手腕,用力将他拉起,然后果断背过身,执着地拖着他一路迎着光往前走,走出那间阴仄压抑的杂物间。

        田野想起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古早武侠片,女主弱不禁风深陷敌阵,男主让她闭上眼睛,一手牵着她,一手挥剑杀出血路。女主合上眼,任由男主带着她在刀光剑影中穿梭,脸上始终挂着笑。

        他亦是如此。

        看不清前路,听到擦过鬓角的风声,感觉逐渐暗淡失去温度的阳光,只有那只紧握着的手源源不断地传来勇气和力量。

 

        胡显昭拖着田野没有停留的意思,走出EDG基地,沿着园区蜿蜒的景观路一直走。

        夕阳落下,天色完全暗了,春末的寒意愈发明显。吊着一口气走了这么些路,田野已经没有一点力气,双腿几近抬不起来,踉踉跄跄就要摔倒。

        胡显昭终于停下了,可他没有放开钳制住田野的手,而是蛮横地将田野拉向自己,俯身把田野按在了围墙上。

        这里是一个凹角,平时鲜有人路过。眼冒金星的田野缓过神,听到胡显昭急促的喘息,浓重的泥腥味将他团团包围。胡显昭抓紧他的胳膊使劲一下,再使劲一下,有一种胡显昭要将他摁碎了揉进骨头里的感觉。

        但胡显昭并没有进一步动作,他注意道田野手臂上被勒出的红痕,立刻卸下力道。

        田野却也开始喘起来,被引诱的奶香味再次蜂拥而出,搅和在泥腥味里激烈地交缠。他两腿颤颤,几乎站不住了,艰难地弯折手臂摘下眼镜,模糊的视线里看到胡显昭眼中盛满的浓重欲望。

        发现田野在看他,胡显昭垂下眼眸,并不敢对视,继而完全放开田野,默默向后退一小步。

        周围只有他们俩的喘息声。田野手指抠着背后的墙壁,让自己能依附着维持站立的姿势,喑哑地唤了声:“喂。”

        他慢慢扭过颈脖,微微埋头,将颈后的腺体暴露出来。

        胡显昭盯着那块微微隆起的部位,迟疑了一会儿,再度凑上前,鼻尖抵在腺体上。他轻轻地磨蹭,沉迷地嗅着温和的香气,张嘴试探性地叼上去,没有用力。直至确认田野没有反抗的意图,才将犬齿露出来,扎破细嫩的皮肤。

        胡显昭顾忌他的感受,噬咬的动作很快。田野来不及反应尖锐的刺痛,那一小块曝露在外已然冰凉的肌肤被含在温暖的口腔里。体内喧嚣的血液趋于平静,躁动的神经重归安宁,餍足后的疲倦感铺天盖地袭来。

 

        的确有些冷了。

        田野揉揉鼻子,裹紧身上的外套。胡显昭的外套尺码不大,队服质地也薄,但聊胜于无。

        “欢迎下次再来。”便利店的门铃是一道机械的女声,胡显昭手里拿着两瓶酸奶走出来,将草莓味的递给田野。

        深吸一口,透心凉。田野猛打寒颤,勉强咽下后,咬着吸管不愿再喝,吸管上很快都是斑驳的咬痕。

        “回去吧。”胡显昭干脆利落地吸食完毕,顺手将空瓶子扔进果皮箱。

        回去,总归是要回去的啊,能在外边躲多久呢?

        可是回去之后怎么办呀,王杰可能已经把事情里里外外告诉了管理人员,大家都等着他投案自首接受审判。

        胡显昭听到身后细微的叹息声,回头认真地说了句:“不怕,我在。”

        “噗哧!”田野笑了。

        胡显昭没有理会这声嘲笑,在前边继续领路。田野有些懊恼自己下意识的反应,不再作妖,老实跟在后边。

        月色下,胡显昭的腰背挺得笔直,像一株不会弯折的树苗。一年时间,少年的肩膀愈发厚实挺拔,已然可以遮风挡雨。

 

        “笃笃。”

        李汭璨拉开一条门缝,田野迅速推开门板跻身进去,向门外的胡显昭扬扬下巴,然后关上门。

        被一系列行云流水操作秀到的李汭璨绕着田野转了两圈,将他身上的味道闻了个明明白白,推着眼镜表情十分八卦地说道:“你们俩……搞在一起了?”

        “十点训练赛?”田野闷头翻李汭璨的衣柜。

        李汭璨被带偏方向:“是啊,我没见你人还以为你忘了……喂你干嘛?”

        “我要洗个澡,拿套新衣服。”田野身上的汗风干之后十分粘腻,迫切要清洗一翻。

        “哇,凉凉,我最后一条新内裤!”

 

        与此同时,胡显昭在宿舍里见到了王杰。训练赛时间比较晚,队员都会先回房间拾掇自己,王杰擦着头发从浴室走出来,迎面撞上胡显昭。

        “哟,这么快就完事了。”王杰坐在床沿上继续擦干头发上的水珠,“还敢回来?”

        胡显昭平静地说:“你没有说出去。”

        “哦?”

        “今晚有训练赛,再过两天你就要正式上场,如果田野出什么事,一切都会有变故。”胡显昭顿了顿,“毕竟田野是最好的辅助。”

        王杰撇嘴笑笑:“你还算有点脑子。”

        “比赛和打rank不一样,团队协作好得多,小失误就容易被滚雪球……”

        “等等!”王杰将毛巾卷起,重重砸在床上,起身站起,“你在教我怎么打比赛?你似乎忘了,我们在青训的时候,我的评分是S,你只是A。如果不是田野选了你,你以为去年举起奖杯的人是谁?”

        胡显昭没有反驳,语气依然毫无起伏:“ADC想要的只是顶级辅助,不是omega。”

        王杰挑眉:“然后?”

        “我们用同一个顶级辅助竞争,与AO的关系无关。”

        胡显昭在给王杰下套子,公平竞争就是纯粹把田野当做辅助,我不碰他,你也别碰。

        王杰心里清楚胡显昭的小计俩,但他从骨子里就认为自己比胡显昭强,田野只是一个外物。更何况,这个外物恐怕向着胡显昭要比向着他还多几分。

        “拭目以待。”他回道。


评论 ( 30 )
热度 ( 1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香茄子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