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流 17 (主昭野,ABO)

这章算甜了吧?

————————

       17.

       “田野快过来,还要打个粉底呢!”工作人员没好气地冲训练室大喊。田野摘下耳机,趿拉着拖鞋快速跑到展厅。

       俱乐部对外营销选手形象,训练之外选手们需要配合拍摄一些宣传照片和短片。王杰峡谷之巅登顶的消息很快传开,LPL相关的自媒体纷纷发了贺辞,对EDG又一位新生ADC表示期待。

       俱乐部顺杆爬,给王杰专门拍摄了一条小视屏,把他推到公众面前。为了增加效果,剪入首发队员对他的评价,身为队长兼辅助的田野自然是最佳选择。

       “Hope是个很努力的队员,而且还很年轻,我相信以他的天赋和持续的训练量,肯定会扛起我们ADC的使命和责任吧。”

       镜头前面有小白板提词,田野尽量不那么生硬地把一句话顺着说完,还是被编导喊了cut。

       “给点表情meiko。”

       田野只得咧嘴笑起来。

       “对,眼神带着期待,期待新队员未来有出色表现的那种。”导播点点提词板,“重新说一次。”

       田野按照导播的意思,强撑着又来了一遍。

       其实他最近身体并不舒服,发情期将至,而如今连番大战在即,为了让身体能完全承受高强度的训练,他加大了半支抑制剂的药量。可这看起来效果并不那么理想,密集训练后依然有抵不住的疲软感。

       教练似乎有意让王杰上场了,吩咐他们有时间就多双排。所谓的时间,也就剩下训练赛结束到睡觉的这两三个小时。

       于是田野和胡显昭从未言明却维持了一段时间的睡前双排不复存在,王杰取而代之。

       胡显昭依然没说什么,他也的确没有立场去说什么。埋头自己单排,硬是没有在田野和王杰回宿舍之前回去,每天都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室。这样的刻苦被写在脸上,额头和鼻尖争先冒出了青春痘。

 

       田野翻了两回身,还是没有睡着。

       他今夜的嗅觉特别敏锐,鼻腔被房间里两个Alpha的气味充斥着,经过一日训练消耗的身体虽然疲惫不堪,神经却兴奋地跃跃欲试。

       明日还要研发新套路,还要练习战术执行,还有许多许多重要的事,必须按时起床。

       这样的想法令田野愈发焦躁。

       一道亮光从窗外照进来。宿舍的窗帘遮光性能极好,外边的灯光是进不来的。靠窗睡着的胡显昭用手扯开了一些,正看着那道光发愣。

       他也没睡着。田野这才发现刚才躺着一动不动的胡显昭同他一样,陷入失眠的折磨。

       胡显昭没心没肺,随时随地都能睡着,怎么也会失眠?

       光影下他的轮廓清晰,眼睛的光分外明亮。

       要和IG交手,不愿意输给外界风传已久的天才AD,Jackeylove?虽然UZI才是ADC界的大魔王,但输给几乎一起出道的同龄人,更难以接受吧。

       不愿输,有好胜心,总不是坏事。田野抿嘴笑了笑。

       身旁响起一阵动静,熟睡的王杰无意识地转身,将胳膊横放下来。几张床的距离很近,一只近乎成年男子的手臂完全可以跨过之间的缝隙搭到田野的床上。

       田野像被针扎到一般迅速缩紧身体,远离那只手臂。可刚刚因为思考忽略掉的Alpha的气味又钻进他的鼻腔,蚕食他焦躁的神经。

       这抑制剂是过期了吗?

       李汭璨明明说比赛期他也多喝了一支,什么事都没有。

       田野握拳轻轻捶了一下床铺,用刻意压低但清晰的声音朝依然神游天外的胡显昭唤道:“喂,胡显昭。”

       胡显昭转头看他的时候,焦距还是糊的。

       “和你换个位置,我这里太热了。”

       胡显昭头顶的一缕发翘起,像帮主人打了个问号。他缓慢地消化了一下田野的话,思考关于三月的天,恒温的EDG基地为什么会热,然后回道:“我这里也不凉快。”

       田野直接反手抽出自己的枕头甩到胡显昭脸上:“让你换你就换,哪来这么多话!”

       霸道的田野是不讲道理的。

       胡显昭认命地拖着自己的枕头下了床,等田老大转移完家当才爬上新床。田野又极为利落地伸腿一踢,把脚下胡显昭的薄被直接踹到中间的床上。

       “唉……”胡显昭的叹气声很微弱。

       田野理所应当地装作没听见,蜷起被子面向墙壁,留一个后背给他。

       这里还留着胡显昭的味道,压住了王杰的味道。

       这种较为纯净的味道抚平田野混乱的感官,令他逐渐平静。全身放松之后,困意袭来。

       没一会儿,田野便睡着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50 )

© 鱼香茄子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