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流 1(ABO,昭野,替身情人,虐身虐心)

哇,昨晚得到 @爆炸玫瑰还有搞事不怕死的 @Umi 熏 ε-(´∀`; ) 两位 小改改的灵感!一下就呕出来了!

私设:电竞俱乐部都是财阀把持,职业选手就是被压榨的苦逼。

每个俱乐部都会出现得,人物关系各种乱搞,如果黑化角色伤了看文小伙伴的本命,跪地磕头啦!

ABO狗血大剧啦,新坑迎新年啦!

————————

        1.

        田野是EDG的非卖品。

        不单因为他是LPL现役的最佳辅助,更重要的,他是少有的Omega辅助。

        Omega不适合做辅助,因为辅助常常承担着队伍的指挥责任,而Omega因为激素波动在赛场上容易受情绪影响,凶的时候一往无前,送的时候也是一蹦到底,活脱脱一把双刃剑。这是个C位也就罢了,辅助重要的还是冷静。

        可Omega又是最理想的辅助,因为他们的激素,因为他们的发情期,因为他们可以和身为Alpha的ADC完成标记,心灵链接强过任何经由巨量配合训练才可达到的默契,制霸下路。

        妄图挖墙角的队伍从来没有减少,田野受Omega负面因素影响的几率很小,而且他还没有进入发情期,没有和ADC进行过标记,也就意味着,他真正的职业巅峰还没有到来。

 

        队医一直密切关注着田野的身体状况。他已经十九岁了,按道理日子应该来了,同年的李汭璨已经吃起了抑制剂。

        “啊嚏!”田野重重地打了个喷嚏,脑袋有些发晕。他极少生病,最近似乎有点感冒了,精力不太能集中。

        他自己并不大在意,但队医已经偷偷给阿布打了小报告。

        “田野,你出来一下。”阿布在训练室门口招呼道。

        田野裹紧外套,低头走出训练室。

        “过两天,你到青训里挑个ADC。”

        “干嘛,不是有ADC了吗?”

        阿布缓缓道:“挑你的ADC,标记你的ADC,你觉得现在这位合适吗?”

        田野猛地仰起头:“我不要,我不需要什么标记也能做最强辅助。”

        “可你能更强,你有什么拒绝的资本?”阿布似笑非笑,“朱老板平时看起来对你不错,但你还天真地以为一个职业选手的命是属于他自己的?”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经济迅猛发展,国家力量飞速提升,民间资本逐渐累积,人们的生活水平达到十余年前不敢想象的程度。

        可随之而来的,是贫富差距拉大,阶级分化。那些反应迟缓,没有在改革浪潮中淘到金子,抱着铁饭碗故步自封的人,在某一天,突然发现,自己的收入和地位已经堕落到社会的底层。

        行业逐渐垄断,积累了庞大财富,特别是利用祖上留下特权的家族渐渐形成财阀。他们开始向各个领域蔓延自己的枝叶,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职业电竞,就是其中之一。

        来打职业的,固然有出身财阀,过来追求梦想玩上几年再回去继承家业的少爷,更多的是处于社会底层的孩子。

        他们的父母活得不那么体面,干着最重的活,领着最少的薪水,辛劳一辈子换不回一套地产商的房子。

        他们有电竞的天赋,有机会获取大笔财富,从所处的阶级往上爬,让自父母过上舒适的晚年,让兄弟姐妹和自己的下一代获得更多资源。

        职业选手比常人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而且往往努力过后拿不到冠军,所有一切只是梦幻泡影,这仍是许多人求也求不来的机会。

 

        田野苍白着脸,紧紧咬着自己的下唇不说话。

        “你还有选择ADC的机会不是吗?至少你能选择啊,而不是老板把看上的人往你屋里一塞,像过去那些深闺小姐,洞房完了才能看清楚自己丈夫的脸。”阿布想当成笑话来讲把气氛缓和一些,但他的声音凄厉,眼角的皱纹像在哭。

        田野知道一些他的事,知道他背着叛徒之名经历过一些不忍回首的往事。

        我们这样的人,是上位者的玩物,谁又会真正的随心所欲呢?

        “知道了。”田野转身回了训练室。

 

        这天,EDG英雄联盟分部的青训室十分热闹。

        所有青训的ADC站成三排,每一个人面前都摆放了一个ipad,首页是个人资料:姓名,年龄,使用ID,常用英雄,得过的荣誉。点进去往下翻,可以选择观看操作视频集锦。

        EDG的大老板爱德朱,俱乐部的战队经理、总经理,其他位置的青训生,还有其他分部的选手,把这些年轻的ADC团团围住。

        他们站直身体,背着双手,像一件货物,等待挑选。

        人群撕开一条口子,阿布带着主角田野登场了。

        爱德朱今天心情不错,撅着屁股拿手机拍了好几个角度“商品”的特写。见田野来了,乐呵呵打了招呼,说道:“小野来了!”

        “老板好。”田野露出笑脸,职业的笑脸。

        没有再多说什么,他开始从第一个青训ADC的资料看起。他似乎看得很认真,看着信息又抬头打量选手的脸;可似乎又不是太认真,毕竟他没有翻操作视频,连ADC最重要的操作水平也不关心。

        田野一个一个走过去,停在第一排正中。

        姓名:胡显昭;年龄:16;使用ID:De1ft;常用英雄:VN,卡莉斯塔;荣誉:tga冠军。

        田野来回看了遍资料,目光停留在ID上。他又抬眼看这个ID的主人,还是个孩子,个子不高。和前面几个低着头或者一直关注爱德朱表情的Alpha不同,这个叫胡显昭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田野。

        ”就他吧。”田野轻飘飘说道。

        阿布说:“后边还有,看完再做决定。”

        “不用,就他。”田野说完走出了队列。

        爱德朱跟过来搭着他的肩膀:“小野眼光不错啊,我听说这个小胡是这批人里面最强的啦!哈哈哈,今年一定要拿个冠军回来啊!”

 

        被挑选完的年轻ADC们恍惚了一阵,落选的反应过来,一阵心酸。性格比较冲的,哼了一声愤然离场,会做人的上去握住胡显昭的手说“苟富贵,勿相忘。”

        人群慢慢散去,胡显昭波澜不惊地回到自己的位置。

        还有一个人仍笔直地站着,一动不动。

        教练见了说道:“王杰,站着干嘛,吃饭去吧。”

        “我明明才是最好的,为什么不选我!”他大声吼道,周围静了静。

        教练冷笑:“发疯有什么用,谁让人田野瞧不上你。有本事就进一队去,在这里发什么火?”

        王杰冒火的双眼看向胡显昭,胡显昭像什么都没听到的没事人,就水咬了口馒头,继续打rank。

评论 ( 20 )
热度 ( 25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香茄子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