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了,好像又是写总结的时间了

今年完成最大的事应该是结了个婚

其实,不悲不喜吧

从领证到婚礼,我先生大概比我激动得多

少女时代可能会幻想和喜欢的人步入婚姻殿堂做世界上最美的新娘

活到这把年纪就知道了,人本来长得不美就别做梦~

周遭都是压力,你会发现每天睁开眼能觉得开心的事情越来越少,你去选择结婚也不是什么爱情到了,只是年龄到了;或许年龄到了也并不是问题,问题是别人都结婚后,你去吃饭唱歌打游戏健身侃大山拿起电话打一轮,全都回答你“没空”。

和我一样三高的朋友在我结婚后一个月闪婚了,她和我说从前害怕结婚生孩子之后就会变成黄脸婆,可有一天她想通了,就算不结婚生孩子,她也一直在老,就怕老到后面想结婚生孩子,后悔都来不及了。

是啊,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是想得到,只是害怕失去,更害怕后悔。

——————

《还君》目前周更模式,大概还有五章就能完结了

一直想出本,但是我工作太忙,圈里除了君君也没啥特别相熟的基友,君君对出本没啥乐趣,所以就放着吧

而且听说出本会被抓???

评论 ( 19 )
热度 ( 47 )

© 鱼香茄子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