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局(驼妹昭水四角死循环,不喜慎入!)

哎呀,想了好久呕出一篇。

慢慢恢复更新

在下贵乱爱好者,不喜慎入啊!

        1.

       闪现,闪现!

       金赫奎集中精神与对面德莱文丝血对A,拼最后一手极限操作。德莱文绕过他预判闪现位置扔下的技能,一斧头将他的屏幕砍成灰色。

       GG!

       打下两个字母,双手离开交握脑后,他有些懊恼,但嘴角挂着一丝笑,看着德莱文一路破高把水晶敲碎。

       “niubi。”金赫奎点开私聊窗口,敲下一行字。

       对面迟迟没有回复,也没有继续排位。

       “在吗?你真是越来越强。”

       “谢谢。”

       “你什么时候去打职业?”

       “快了。”

       “我十分期待和你交手。”

       “呵呵。”

       “怎么你害怕在赛场上输给我?”

       “只是觉得韩国人中文不用太好。”

       “哈哈,你看不懂韩文,我不学中文没法和你聊天了。”

       对面又断了回复,金赫奎等了好一会儿,继续慢慢敲字:“很想见到你,坐在对面的AD位当我的对手……”

 

       2.

       “野仔,去吃饭。”

       “你先吃你先吃。”

       田野眼睛没转,盯着屏幕里的直播。

       “阿布说吃完做造型,早点去现场,迟到的扣工资。”胡显昭瞟了眼屏幕,右下角那个韩国人的脸真扎眼睛。

       “哦。”田野敷衍回道,丝毫没有要动的意思。

       胡显昭幽幽道:“再看人家也不会回来。”

       田野扯下耳机,将椅子用力向后滑径直撞到胡显昭身上,然后起身走出训练室,没有道歉。

       又生气了。

       胡显昭从鼠标旁拿起反盖的韩语教学书,上面密密麻麻标了读音标注,字迹太飘逸不是本人根本看不懂。

       呵。

       胡显昭把书卷起来,随意塞进一个角落里。

 

       今天上海有点冷,风很大。吹了一小时造型的头发早乱成一窝,浑身哆嗦牙齿直打架,话也不想多说,急冲冲走了红毯就躲进场馆里。

       台上正在测试灯光。

       射灯照过来,亮得田野眼前一片空白。恍惚间,他想起一年前,金赫奎和他穿着一样的蓝西装,就站在这片灯光里,举着奖杯笑。

       然而其实他的心在哭,金赫奎揽过他的肩轻轻拍了拍:“iko,再见。”

       为什么要走。

       我要一个世界冠军。

       我可以和你一起。

       不,你还不行。

       可我……

       我喜欢追逐强者,我要更强的,iko。

       田野踉跄地后退一步,被一只手稳稳抵住。回头是胡显昭从来无波无澜的眼睛,像一潭沉寂的湖水,看似什么都没有,却从来也看不透。

       他错开目光,长长的睫毛盖住泄露的脆弱,泪水回流。田野站直身体,撞开胡显昭的胳膊,向人堆里走去,脸上又慢慢恢复了惯常的笑容,继续电竞交际花的路子。

       胡显昭叹气,只是太轻,谁也听不到。

       “好久不见。”

 

       3.

       好久不见。

       胡显昭微微皱眉看向西装革履的来人。

       喻文波堪比明星的五官正展现主人最优雅的一面,他微笑着点点头:“世界赛很棒。”

       是啊,十六强棒棒哒。胡显昭把话头压回去,眼珠子左右晃晃瞧瞧周围有没有记者潜伏。

       “再当众说骚话把你头砍掉。”阿布拧耳朵的手劲仍留有余威,胡显昭板着脸回道:“谢谢。”

       喻文波又说:“一会SOLO赛还请手下留情。”

       “哦,是你啊。”胡显昭听到SOLO,这才把眼前人认出来。

       喻文波表情僵了瞬间,很快又笑开来:“TGA,我们交过手。”

       “知道了。”胡显昭理了理袖口,“随便玩玩,打快一点去吃饭。”

       “嗯。”喻文波点点头。

       胡显昭擦肩离去,要逮住跑向RNG队员的田野。喻文波伸出手想拉住他,手又悬在半空中停住了。

 

       主持人聒噪地渲染刚打完SOLO赛的俩人。胡显昭满心都是田野刚才狡黠的笑和那句“输了让你好看”,你可怎么看,都好看。

       喻文波目光灼灼看着抿嘴轻笑的胡显昭,对着话筒说道:“一起加油吧。”

       外界传言中的一生之敌啊。

       可我第一次看见你,你不羁不屑的眼神,从来不会崩塌的冷静和自信,我都记下了。输了你一个TGA冠军,是不是再从你手中赢过一个冠军,你才会看见我。

       胡显昭接过话筒,愣了愣,只记得刚才听到的那句“一起加油吧”,于是重复了一遍,并没有回视喻文波投来的目光。

 

       4.

       又是漫长的夜间韩服RANK。

       “咦?我怎么和杰克辣舞排一起了。”田野扭头偷窥胡显昭的屏幕,这界面……“昭皇你在我对面啊?你玩什么鬼,又盲僧辅助。”

       “哦,好吧。”胡显昭瞟了眼田野的屏幕,的确在一起,还有一个人,自己这方的ADC也是一个熟悉的ID,属于金赫奎的。

       窥屏的田野反应过来,一时哑然。

       “欢迎来到英雄联盟。”熟悉的女声响起,游戏开始,人物从各自泉水奔向各路。

       【所有人】Deft1:“shini。”

       啊,是我。田野看着那行文字,操控着泽拉斯手心有些冒汗,集中精神盯着屏幕,没有再吐槽胡显昭的盲僧。

       什么是你不是我。胡显昭一个W摸上卡莉斯塔的屁股,不爽地踹着脚。

       “HAHA。”喻文波打了行字,小炮扭着屁股对盲僧跳起舞,无视卡莉斯塔远远抛射的长矛。

       这是一场四人局。

评论 ( 16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香茄子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