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魂记 3 (昭野/驼妹)默默地改了序号

这全篇痴汉视角……好的,我喜欢。

————————

       7.

       田野在韩服打rank。

       每一局的间隙他都看看好友里的金赫奎在练哪个英雄,会不会和自己发信息。新赛季不能双排,挺好的,怕自己克制不住缠着人家,万一被拒绝脸往哪里搁?

       “O(∩_∩)O。”田野想得出神,好友频道突然发来金赫奎的信息。

       原来排好了队伍,他们同在一方。

       田野打了鸡血般一下子精神起来,速度回道:“gogogo!”

       秒锁洛,好的没人ban霞。田野双手离开键盘乖乖等着,没和金赫奎打过凤凰传奇,以俩人的默契秀翻全场不是问题。

       就……秀个恩爱吧。

       金赫奎却锁了轮子妈,无视田野一排疯狂的“????!!!!”,留下一句:“跟我冲吧iko。”

       轮子妈与洛并不好配合,田野有些生气。就算仅看在阵容配合的角度上,金赫奎也该选霞,他仿佛是故意的,故意不与自己有什么暧昧的联系。

       进攻型辅助,没有好配合也无所谓,自己carry便是。洛在场上上蹿下跳演起主角剧本,杀人,也被人杀。一局下来,田野眼冒金星,真是比打一天rank还要累。

       拧开龙头,他取下眼镜用冷水泼自己的脸,心里受了委屈,憋得慌。他不是16、17岁的meiko了,他已经不会输了比赛偷偷哭泣,他是EDG剩下的元老,他曾经说过:“EDG need me。”

       所以任何时候,我都不该因为一局游戏有任何情绪。

       田野擦净水珠,戴上眼镜回到训练室。胡显昭坐在他位置上点着鼠标,椅背太高,看不清晰。

       田野加快脚步,抻住转椅看向屏幕,冷冷道:“你在做什么?”

       “上次听到你这里有首好歌,我找找。”页面定格在音乐盘里。

       “要什么和我说,别随便碰我的东西!”

       胡显昭悻悻地让开位置,田野点开游戏界面的好友列表,没有信息,金赫奎已然下线。

       旁边伸来一只手,抚上他的脸。

       “有水。”

       “……也别随便碰我!”

 

       8.

       田野近来睡不安稳,等餐的过程俯着椅背迷迷糊糊睡过去,直到上了菜才被赵志铭推醒。

       胡显昭手机镜头直勾勾对着他,田野一个激灵忙把眼镜戴上,一把抢过手机。

       这小孩十分热爱直播事业,没事还爱做摄影师,有意无意偷拍自己,满手机都是各式各样的他,有些糊得只剩个影子依然存在手机里,偶尔还到处乱发。

       翻过屏幕,果然在直播,眼前是自己的大头。

       “原来你在自拍,哈哈哈,打扰了。”田野乐了,忙把手机塞回胡显昭手里。小屁孩沉迷自拍,自己倒是惊弓之鸟。

       “嗯,让大家看看世界上最好看的人。”胡显昭说着,手指飞快一点转换后置摄像头,屏幕上赫然变成了田野。

       于是他明目张胆地架着手机直拍田野,田野却一无所知地和赵志铭打闹,吃东西,吐渣子。

       他就一直看着屏幕里的田野,笑着,在别人眼里当真沉迷自拍,自我欣赏到极致的模样。

       “你这……”阿布凑过来瞟了眼屏幕,本想取笑大头娃娃的他一下子愣住了。欲言又止。胡显昭镜头里的田野天真又开心,真真切切十九岁孩子的烂漫青春。

       这镜头是有爱的。身为过来人的阿布打了个哆嗦。

       现在胡显昭看着田野的样子,大概和当年田野看着金赫奎的样子没有分别,只是春风不解风情。

       不过……若是胡显昭喜欢田野也是好的,下路的默契必然由操作者的同心而起,这个完全符合EDG模式的ADC拥有血性却缺乏规训,田野必须胜任这个角色。

       未等阿布再说什么,胡显昭切断了直播,若无其事地喝了口面前的绿豆汤。 

       他想明白一件事。
       
       我的野仔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我为什么要给别人看?

评论 ( 10 )
热度 ( 94 )

© 鱼香茄子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