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魂计 1 (昭野/驼妹)年下擒爱攻略?

小昭人设波动调整中

到底是霸道鬼畜年下强攻还是心机装兔年下弱攻呢?

————————

        1.

        基地突然喧闹起来。

        青训营的小孩今天过来参观,电竞世界里的新人换旧人可与手机行业媲美,谁也保不准自己屁股下的位置明天坐上了谁。于是老大哥们还是给足了面子,迎接这堆稚嫩的小孩,顺便私下赌一把教练要把绣球抛给哪一位。

        我真的是老了啊。明凯瞅着小孩们感叹道,眼前突然出现一个瓜皮脑袋,呆呆愣愣杵在那里,缩手缩脚任人宰割的模样。

        “小孩,你下面长毛了没?”

        “嗯,我下面很长了。”

        小孩一脸老实地回答,明凯愣了愣,这话听着怎么有点骚?

 

        田野独自呆在自己的座位上,没有凑热闹。他熟练地移动鼠标,看看金赫奎近段时间的战绩,又点开自己的暗暗比较。他知道对方一定也经常这么做,毕竟,约好了S7赛场上见。

        我可不会输的。田野抿嘴偷偷笑了。

        “嚯,干嘛呢,来认识一下小朋友啊。”阿布一把掰过他的靠椅,身边站了个瘦瘦小小的男孩,瓜皮头,年纪小得很。

        “你好,我是胡显昭。”

        咦,小孩挺有礼貌。田野回了个官方笑,说:“你好,我是田野。”

 

        2.

        “小瓜皮又来了?”明凯瞟了眼低头溜进训练室的胡显昭。

        赵志铭接腔道:“看来他就是咱们的新血,Z皇要凉。”

        明凯默默转回椅子,我怎么觉得你小子也想我变凉!

 

        胡显昭径直走到田野身后,他正在打rank,抽空抬了个头看到胡显昭,问:“来找Z皇?他今天好像请假。”

        “我就随便看看。”

        “哦。”

        田野没顾得上胡显昭,继续操作,一局下来发现他还站着,身材瘦弱油然一股可怜味,眼睛却瞪着老大认真看着屏幕。

        “坐吧。”田野躬身拉过一张椅子。

        “嗯。”

        没什么话,田野又开一局,打自己老位置——辅助。五十分钟艰苦的胜利,身为辅助的carry,屏幕留下一串666。他还记得身旁有观众,转过头一本正经说了句:“正常操作。”

        “换个AD会更好,能配合你的,二十分钟足够了。”

        “哦?你是说D……”

        “我大嘴小炮还不错,露露牛头锤石拉克丝都可以搭。”

        田野哑然。

        骄傲的ADC们,队伍的核心。目标一向远大,不管不顾地向上爬,追求胜利,追求巅峰,可以毫不犹豫地离开,毫无恐惧地抢夺。

        “OK,you can fly。”

 

        3.

        胡显昭果然进入了EDG。

        7月12日,年满十七岁的胡显昭有了正式参加LPL的机会,阿布在基地给他办了场小生日会。电竞宅男们的生日会果然很干,对着燃烧的蜡烛大眼瞪小眼,生日歌断断续续一句也唱不完整。

        “咳,小昭来许愿。”

        “好。”

        新AD的生日愿望,一定和比赛有关,和胜利有关。

        希望快点上场比赛?赢一局?拿个五杀?MVP?夏季赛冠军?好吧,梦一把S7冠军也可以。

        “我想……”愿望可以说出来吗?没等阿布阻止,胡显昭已经说出来:“我想坐在田野旁边。”

        ……

        “那个,本来就是要安排你坐在田野旁边,辅助和ADC就该多交流,没毛病。”阿布说。

        赵志铭吼道:“不是啊,那我怎么办?”

        “你往边上蹭个位子。”

        “不是你说的野辅双游?”

        “不存在的,收拾东西去!”

 

        田野倒是不在意旁边坐的是谁,反正除了金赫奎,谁也都一样。他推了推眼镜,继续看比赛录像。

        今年我的愿望,是去S7,和他在同一个舞台,告诉他,自己一点都不比MATA差。

        可这个相貌没什么存在感的胡显昭,每天都在刷存在感,让田野不得不去“正视”他。

        “咦?我的奶呢?”田野习惯性摸自己的奶瓶,一手抓空。

        胡显昭停下吮吸的动作,把只剩一口的奶瓶伸过来:“不好意思啊,我太渴了,陪你十瓶……”

        田野看看那个被咬得斑驳的奶嘴,头皮发麻,僵着脸回答:“行吧。”

        “谁!谁咬了我蛋糕!”每天下午,基地都会给队员准备一份茶点补充能量,匆匆洗好手准备回来享用的田野发现自己的鲜嫩的蛋糕上俨然一个牙印,气得直跳。

        旁边的胡显昭慢慢举起手:“我以为那份是我的。”

        “那你倒是全吃了啊,把你的给我!”

        “我还给你了,把自己的吃光了。”

        “……”

        田野本是EDG里最小的,隐隐有被惯成队霸的趋势,他想爆发,想想又忍下来,毕竟现在胡显昭最小,哼,发扬一下做哥哥的精神吧。

        可后来又发生一件事,田野终于忍无可忍。

        胡显昭把金赫奎送他的鼠标给砸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38 )

© 鱼香茄子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