钤光执峰产粮自整理汇总

        文案真难写啊噗,话说你们只看文案不看文的话,觉得那篇最有吸引力?

——————

        钤光

        1、《花与剑》(完结,全四十六章

        *人物身份私设,有陵光被凌虐情节*

        因后宫争斗失败,天璇王子陵光被送入钧天为质,忍辱负重,历经生不如死的十年。钧天式微,启昆放陵光回国,带着复仇夺权的目的,陵光慢慢登上天璇权利的巅峰。丞相之子公孙钤,自小倾慕陵光,却身陷世家束缚,与陵光立场对立。

        家族,抱负,情爱,最终的选择是什么?

        “ 公孙钤臣服于陵光,身心俱付,托一生之宏图,寄一世之倾情。”

 

        2、《梦萦 第一部》(完结,全十四章+番外

        *ABO,生子,BE,土包初恋*

        陵光因为坤泽身份,被先王棒打鸳鸯被迫与年少出游时邂逅的情郎分离,又被丞相催促早日生下王子继承朱雀血脉因而心生魔障,诱惑深恋他的公孙钤,产下一子。瑶光王子慕容离为报复陵光灭国之仇,暗下布局,毒杀公孙钤。

        “因为要报复一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让他失去所爱。”

        “若是这个人并没有心爱之人呢?”

         “那便给他一个心爱之人。”

 

        3、《我真的是来治病的》(连载中 1 2 3 4 5 6 7 8 9 10 )

        *全员向,神仙下凡,傻白甜OOC,前期ALL钤ALL*

        紫微神君公孙钤高冷孤矜引得天上众仙垂涎,巨门星君仲堃仪和贪狼星君齐之侃为他梅园一笑大打出手引发人间灾难,一行人被罚下凡间。天帝要让公孙钤体验世间情欲,命司命星君为其写一出剧本,正巧朱雀神君陵光与燕支上仙慕容离斗殴被罚,成为治愈公孙钤“性冷淡”的担当。犯错逃亡的白虎,轮回不止的青龙也在凡间接上了这部年度大剧……

        套路与反套路的巅峰对决,傲娇、性冷淡、呆萌、腹黑的无序切换,是编剧大手的操控,还是前世今生宿命的注定?

        “陵光想起了公孙钤在天宫的绰号,叫什么来着——芳心纵火犯。”

 

        4、《祸国》(弃坑中 1 2 3 4

        *全员向,陵光极度黑化,剧情铺陈漫长,鬼扯瞎编无依据*

        蚩尤不满伏羲治理天人之界的方式,被掌控天界的伏羲神族设套诛杀。朱雀与蚩尤私交甚笃,知其身死后震怒悲鸣,撞毁天柱犯下大错,幸得玄武以命相护。四象连坐,被罚沉睡万年,万年后朱雀觉醒,仍一心要摧毁神界为蚩尤复仇。

        尘世钧天有四国,信奉四象,神权高于政权,世家王族纷纷发动战争灭神族以夺回治国实权。天璇三大世家夺回政权后约定轮流为王,可公孙家没落,太子公孙钤遭到排挤,此时,原已沦为傀儡的朱雀神教却迎回了自称神子的陵光……

        阴谋争斗不休,神人互相利用又互生爱慕,上古神剑汇聚,乱天时破结界,最终谁胜谁负?

 

        5、《还君》(连载中

        *ABO,生子,虐身虐心,狗血*

        魏家被汪家打压,魏妃身死,与魏家交好的裘家被驱逐边境,本来身为坤泽的魏妃之子陵光无望翻身,但因天璇王膝下乾元王子一一殒命,仅余焸栎与陵光两个坤泽王子,为争得储君之位,陵光设计丞相之子,公孙世家嫡系乾元公孙钤,嫁入公孙家,并借此取得朝堂一席之地。

        心中只有青梅竹马的陵光本是利用公孙钤而委身于他,却在日复一日的深情相待中动摇了真心。天璇王离世,陵光继位,为了摆脱世家控制集中王权,他在瑶光一战中挑拨汪家与公孙家,最终将世家一股脑斩落,公孙钤也不得已被落罪流放。一场暴雨让流放的队伍遇难,一人付出的真心慢慢熄灭,另一人却殷殷相盼再会相守。

        “恐怕无论如何努力,我也做不到如你待我这般,但我会尽力把你装进心里,对你更好一些。”

 

        6、《梦萦 第二部》(弃坑中 1 2 3 4 5 6 7

        *ABO,生子,失忆梗*

        《梦萦 第一部》的续集,从朝堂到江湖。墨阳醒来后记忆全失,凭着内心的召唤来到天璇,继承了一家似乎与神秘江湖势力有关的酒馆。每个月圆之夜总有一个身着紫衣的坤泽来酒馆静坐,同时已亡国投靠天璇的仲堃仪也假冒公孙钤身份来接近墨阳。随着天璇小世子陵思的身份被揭穿,墨阳发现紫衣坤泽就是天璇国主陵光,某种神秘的牵绊让他对陵光情根深种,嫉妒那位已经离世却被陵光记在心上的王君公孙钤。

        以上古神剑为信的神秘江湖势力渐渐浮出各国争斗,天权、天璇、遖宿国战连连。墨阳找寻自己丢失的记忆,又会发现怎样惊天的秘密?

        “不得於飞兮,使我沦亡。”

 

        7、《海螺先生》(一发完

        *活动文,全员向,搞笑,OOC*

        江湖奇门天璇、天权、天枢、天玑争的不是武艺高低,而是看谁最先找到好对象。陵光看到损友们一个个找到归宿,每日都沉浸在吐槽中。损友们结伴来看陵光笑话,莫名出现一高富帅表示是陵光对象,原来抱着海螺许愿还真的是有用的……

        “在下既然化为了人身,自然是能干的。”

 

        执峰

        1、《庆幸有你爱我》(暂时性完结

        *真人RPS,甜刀齐发,不能当真*

        原本设定是个RPS小甜文,后来LO主写不出甜的,又正值执峰多事之期,调整为现实向小虐文。并肩不易,有得必有失,为梦想追逐,只愿初心不负。

        “带我奔向那片有你的天空,因为你是我的梦。”

 

        2、《drown》(完结,共三章

        *真人RPS,带熊包,HE,手机拟人*

        与小石子的《MISS》是系列联文,从赵志伟手机的角度看熊包未能点明的朦胧情愫被腹黑赵志伟斩断,最终执峰成双的狗血小故事。

        “每个人都该为自己的选择负责,想要的东西为什么不去争取呢?喜欢一个人为什么不告诉他呢?”

 

        3、《一期一会》(一发完

        *现代AU,执峰熊彭四角单循环,BE,醉酒X错人*

        共同管理LOFTER的四位摄影爱好者因为共同的兴趣走到一起,他们出身不同,职业不同,爱上的都是不爱自己的人,这是一场没有结局的游戏,最终无人全身而退。

        “他唤醒电脑,移动鼠标,拉到删除账号或主页——退出并删除主页。

        ——确定。”

评论 ( 24 )
热度 ( 1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香茄子煲 | Powered by LOFTER